让我们在夏天最后的夜晚告别好不好

【朝俞】缘分

 原著向/贺朝视角   


      “报告——”


        缓缓走到高二三班门口,嘴角勾起不经意的笑,“不好意思,我迟到了。”黑色t恤深蓝牛仔裤着身在门前站定两手自然下垂,目光直视眼前这位新到的班主任。对方眼睛闪过一丝诧异,眉头紧皱正要说点什么。


       即刻将躲在身后的圆框镜同学拽出来,面上边念着请求解释迟到的原因,不等回应就使眼色叫他附和我是如何见义勇为救他的。


      这戴圆框镜的沈捷,偏是嘴巴讲不利索还得我替他补充得的什么病,眼见新班主任头顶火烧得更旺了,直接把我“发配”去空座上了。那座位旁的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突然抬起来,长睫毛抖抖掀开眼帘,这面相怎么有点眼熟啊……


       居然是他!!

       

       教室里,彼此对视的时间过分安静,空气都被凝固住,也就能在书本背后听着几个男生交头接耳细碎的声音。这明显就是刚干过架,一起蹲过局子,还拥抱过的那位敌方兄弟嘛。

       

       朋友?当着全班的面直蹦出来这句。脸上挂着笑边走边说,缘分啊,这么巧。

评论
热度(3)

© KC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