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夏天最后的夜晚告别好不好

【温周】盛情难却

原著向/温客行视角


   开春过后,蜀中渐回暖,冰雪逐步消散,枝条抽芽,零星可见小簇的黄花。晨起偶有香气四散,寒意远了去。


     非扯“布衾多年冷似铁”的缘由多少有些不妥,周子舒在归来时特地嘱咐张成岭多收拾出一间房来,其目的想来再明了不过。可他要这般也无用啊,我自有办法。一开始还扭捏着夹床被子进门,后来索性空手而来,借着单一条被褥,要挨得周相公更近才好取暖。那棉絮不多,布料粗旧的棉被被人拉扯来拉扯去的,愣是床头堆着又丢到床尾,二人在那塌上将那擒拿手、沾衣跌,能使上的近身招数统统使个遍,翻来倒去终于都大汗淋漓,连被子都没必要争抢。


     他到底被那七根钉子牵制住,棋差一着就被夺过被褥,屈指掐握住细腕按在枕边,我道他快来,倚在我怀,定不畏寒。他一双细长的眉眼上下打量,喉腔发出一声冷笑,嫌我不香不软,一排肋骨摸下去不如抱块床板。我急得瞪眼,当即就抓人腕骨好叫他碰着胸口。周絮条件反射似的踢上我腿弯,抽手在空中连甩像是刚惹到什么脏东西。


     夜极静,榻上稍有动作,床板都吱呀作响。瞧他青着脸嫌恶,我沉眸,称奇这占了便宜的比被占的还矜持,果真怪事。他没了耐心起身披上衣服,就要投奔姓张那小子屋里去。

  

     我只心笑道,周相公,别再做梦,你惹不起更是躲不过呀。


     他才起身,我便抬手拍他肩欲拦,当然了,那人没舍得施让机会给我一步到位,被触碰到后即刻沉肩曲肘。料到他会有所动作,另掌摸出的瓜子壳派上用场。周子舒只觉得半身一麻,整个人就向后扑倒了去,稳稳当当倚在我怀。他肩背靠着我胸脯,怨怨不平的目光直射过来。那棉被上凭空生出个瓜子壳,不大起眼,也被那锐眼轻易捕捉。


     我嬉笑逗他,往往是欲求不满,才难掩私心,做贼心虚了便要投怀送抱。周子舒扯了扯嘴角,只纳闷怎会有人快入梦了还揣瓜子在兜里。像是想起了什么,又笑眯眯地,模糊不清的语调言说着,核桃也还有呢,阿絮要我可以拿。听这话的人脸色变了变,勉强挤出个笑容说,你非抱着不放,难不成还想侍寝?


     权当是邀请,手边动作接连不断,还不忘喋喋不休地应着,求之不得求之不得啊。一掀一翻被褥将他包裹,握在肩头的两掌下移探入衣襟,几个来回摸索得脸红身子燥。方才逞着嘴上功夫的人,太久没与人共此事,穴道被打通后,难耐之感阵阵袭来,须臾间就快要断了理智的弦。视线模糊、呼吸渐乱,腕头一紧,只听他咬牙切齿得憋出一句:


     谷主盛情.....我还是敬、谢、不、敏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