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夏天最后的夜晚告别好不好

【温周】反客为主

原著向/温客行视角


   周子舒一时心软,道成岭轻功尚可,对方便乐开了花。一时间禁不住呵斥,叫他别太得意,自个儿胆小如鼠,遇事只会哭爹喊娘,丢人。那小子马上又垂头丧气起来,这时候自迎上前,厚掌覆在他发顶,轻拍安抚他,别听他的,他那脸皮比纸还薄,摘了面具更弗如远甚..


     话音未落,那被言中之人边回转过身来,似笑非笑地直盯着我,低低在耳边说,老温,你说什么?闻过此声,眨眸微愣,识相地换了口供。道他是处变不惊雷打不动,脸皮厚的锥子扎不透。


     谁知他忽然走近我,枯瘦略显粗糙的手捧着我双颊,我一时间不明白他要做什么,只是回应他的眼神。周子舒眼皮也不眨,单是靠得极近、看得入神。


     张成岭也不知这是何故,眼珠转溜一圈连放在哪都不清楚,一头雾水的怔在原处。足有一炷香的功夫,那姓周的罪魁祸首才松了手,翘指轻弹了一下我耳垂,爽朗笑笑,可算红了。


     脑袋里嗡嗡作响的只是他的轻笑声,轮回播放的还有方才那贴近的面庞和眼眸。面部表情无从管控,呆着脸敞开腿往旁的迈一步子——偏是同手同脚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