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夏天最后的夜晚告别好不好

【添望】奖励

原著向/盛望视角


      班上乱哄哄的,都在干着急手机要藏也不知道怎么藏,估计都赶不及徐大嘴的步伐,就被“上缴”了。


      其实我的手机已经被收走了,无所谓。但江添他或多或少算是被我连累的。徐大嘴看完消息绝对会先瞄准他来抓。眼珠子转一圈,突然想到什么,抓起书包就拉扯开袋口,叫旁边的江添把手机丢进去。


     他愣了片刻,意会后立马叫我等等,塞了校服到包底,再把手机丢下。接着招呼班上人都照做,高天扬响应很是积极(个人非常满意),很快书包被塞满了三分之二。离门口最近的几个同学报信道主任上楼了,也管不了那些犹豫不肯“投奔”的,那沉甸甸的书包就给我从四楼的侧窗扔了下去。


     众人惊异不已,都围上窗台,映入眼帘的是明理楼墙边大片的绿化带,满铺的软泥托住那一袋子的“宝贝”,宽大繁密的枝叶为那扎眼的书包作了最好的防护。


     徐大嘴和几个老师拎着塑料袋和金属探测仪,在A班前前后后转悠好几圈,尤其是在江添那处重点检查了,还是一无所获,脸色愈发难看,越来越绿,还被碰巧来上课、完全不care领导的的何进老师调侃衣着隆重,咬咬牙应了句心绞痛。何老师听了就笑笑说,那还是回去歇歇吧。他只得憋着气带着两个老师走了。


     那一开始气势汹汹最后一头雾水憋得脸都绿的人一走,教室里氛围马上变得轻松自在。何进老师在和班上同学打趣怎么藏的手机,班长回嘴答不能说破,就靠这法子过活呢。一时A班人又你一嘴我一嘴嬉笑起来。我倒不关心这些,只是想逗逗某人。


     木质课桌椅间,笑声肆意。我朝他扬了扬下巴,问他,我聪明吗?


     江添答得很快,聪明得不行。


     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我啧了一声就转了回去。抵在课桌上的手臂一沉,又想到些什么,勾勾嘴角,伸出一只手背到身后,五指松松地微摊,对着他的方向。江添困惑,第一时间前倾身子询问。哼,我说江添啊,好歹我保住了你的手机,谢礼呢,自觉点。一边晃荡着那伸出去的手掌拼命讨赏。


     谁知道....扇子似的摇到一半,就被人微凉的手捏住了指尖。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