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夏天最后的夜晚告别好不好

【朝俞】体育课

  *在一起之后第一次上体育课

  *贺朝视角


   01.

     骄阳肆意烧灼红色塑胶跑道,茵绿草地压弯了腰肢泡日光浴,沙坑边上嬉闹的学生们正准备上体育课。还没开始训练,列队早作散沙,趁乱往他的方向再走近些。粗嗓面瘫体育老师发话片刻,瞥眼偷瞄与他默契对视。大概对方心里想的也是上一堂课紧张刺激的近距离俯卧撑吧。


     或者是……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在使用体育器材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不管是篮球还是其他,安全第一,”紧身运动服的健壮男人边说着视线转到别处,脱离他捕捉范围的“猎物”马上蠢蠢欲动。


     留在最后一排有种纵观全场的位置优势,但也容易像是隔绝在外。足球场白袜子钉鞋满地跑,完全没使劲踹出慢吞吞足球正巧溜过棉线球网破的大洞直接笑倒一片。目光飘忽不定,余光都离不开那少年,悄悄转腕将手背贴上了他的。




   02.

     球拍叠放相撞哐当响,随意倚靠一边看他沉默的背影、认真整理器具的侧颜。


     他转身,不足缩放至半米的距离恰似入怀,笑他投怀送抱,果真换来玩笑的怨骂。


     早对他冷言冷语免疫,抬手轻轻捏握对面人校服衣料下的腰。恰如其分的气氛在光线不多又狭小的空间里漫开,飞快地瞥他唇瓣,忍不住慢慢靠近他的脸颊。没料到还没吻到小男友,脑袋就先被他飞来的一掌招呼得一震,只听得小男友说了句我很不爱听又不得不听的话:■■,有监控!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RIO | Powered by LOFTER